那些年光明顶的那些事儿

看见没,那个叫声歌的带着他写的废话来了。

肆拾崩了,原著剧情记不清了......

待我这两天翻一下原著再回来修改。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叁拾玖.

得知韩千叶想加入明教时,明教总坛的顶都要被争论声给掀了。


“教主,这可不行啊!”


“教主,咱没把那小子剐了就不错了,怎么能让他入明教呢!”


以周颠为首,三法王、五散人七嘴八舌的讲着。


杨逍与范遥直摇头。


阳顶天按了按眉心,想道:


究竟谁是教主?



肆拾.

思考良久,阳顶天还是同意了韩千叶的请求。


“寒潭一战,黛绮丝立功,封为紫衫龙王。”


殷天正、谢逊、韦一笑听了后心中不免大喜。


韦一笑道:“教主,不如交龙王位列四大法王之首。”


“是啊,紫白金青听着倒是比白金青紫好些。”谢逊道。


“那就由紫衫龙王位列四法王之首。”



肆拾壹.

杨逍站在一旁倒是无聊的很。


波斯总教来的黛绮丝被封了法王,与他杨逍有什么关系?


再一看他弟范遥,俩眼珠子瞪的多大,一动不动盯着黛绮丝看。


得,你把眼珠子粘在黛绮丝身上算了。



肆拾贰.

阳顶天望了眼左右使。


好嘛,一个在单相思,一个在看别人单相思。


他登时有些痛心疾首。


波斯总教来个小丫头,我教教众的魂倒全给她勾了去。



肆拾叁.

哦不,杨逍没有。


他甚至都没拿正眼看黛绮丝。



肆拾肆.

阳顶天还沉浸在悲伤中时,忽然被自己的夫人轻拍一下肩膀。


她对着阳顶天尔一笑,又看了一眼范遥。


莫不是我忘了什么事?夫人怎么突然对我笑了?我莫不是做错了什么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- - - - - -阳顶天素质三问



肆拾伍.

“今日是个大喜之日,若是能喜上加喜,岂不是更好?”


说罢,她又望了眼范遥。


范遥倒是红着脸庞,不与教主夫人对视,却又悄悄看了眼黛绮丝。


杨逍似乎是闻到了些臭酸味,但他不说是从哪儿冒出来的。

评论(2)
热度(2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暂无昵称|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