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些年光明顶的那些事儿

我带着我写的废话来了。

杨逍和周颠的互动其实挺有意思的。

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 -

贰拾叁.

“杨逍!我周颠与你不共戴天!”周颠边抄兵书,边发牢骚。


“哟,这才几个时辰,周散人就想我了?”杨逍提着一壶酒,走进周颠院内。


“我呸,谁谁谁想你了?”背后突然冒出来的杨逍把他吓的舌头打了节。


“行,你没想我。”那我想你行了吧?


杨逍开了酒,酒的香味儿登时在院子里弥漫开。


“杨逍,你你喝的什么酒?”周颠闻着这酒香气儿,凑近了些。


“想喝?”


看着周颠期待的目光,杨逍道:


“不给。”



贰拾肆.

“嘿,我还不稀罕喝你的呢!”这给周颠气的想骂娘。


杨逍并不生气。


他只是边喝酒边笑。


周颠被杨逍这么一笑,更是恼火:


“笑什么笑!”


听了这话后,杨逍笑的更加灿烂了。


我们的周大散人能受这委屈?


对别人不能,但对杨逍……


他能。



贰拾伍.

周颠:我要是能打得过他,还会受这气?


杨逍:说到底,你就是不行。


周颠:杨逍你说谁不行!


杨逍:你、不、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- - - - -来自杨小逍的嘲讽



贰拾陆.

后来是范遥急着找杨逍,三言两语就把周颠给劝回去了。


周颠:我周颠好苦啊!怼不过杨左使,还说不过范右使!



贰拾柒.

范右使为什么这么急着找杨左使?


因为他急着让杨逍给他出个招儿:


如何追黛绮丝。


杨逍:感情你火急火燎的来找我就是为了黛绮丝?



贰拾捌.

虽说杨逍现在是万分嫌弃这个弟弟的。


但是为了自家弟弟的终身大事,他杨逍不得不出谋划策一番。


但是,在旁人眼里,这就是两个还未被爱情毒打过的愣头青的交谈。


一个真敢讲,一个真敢听。



贰拾玖.

范遥向教主夫人表白了自己的想法。


教主夫人也十分愿意为范遥说媒。


杨逍痛心疾首,自家弟弟真是被爱情冲昏了头脑。


杨逍也不知道究竟是他家的白菜被猪拱了,还是他家的猪被白菜拱了。



叁拾.

管不了那么多了。


这事儿要是成了。


那绝对就是一颗白菜和一头猪看对眼了。


管他谁猪谁白菜呢!

评论(12)
热度(39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暂无昵称|Powered by LOFTER